清肆 我超酷的。

一个杂食党,么么哒。

【all叶】一起来玩狼人杀吧!(上

  一个略长的小段子。

  开心就好,纯属娱乐。

  ooc都是我的锅。





  张新杰轻轻推了一下他鼻梁上的眼镜,面无表情的说着:“天黑,请闭眼。”





  就像是在进行某种神秘的仪式一样,国家队的人都围坐在一起,其中,领队叶修的身旁坐着的两个人格外的不老实,叶修感觉到自己的贞操似乎受到了威胁。





  两只来自不同主人的手已经占领高地到达敌军的小山丘,但是当两只手相互接触到了一起似乎有些尴尬,两只手又默默的回到了主人的身边。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狼人请睁眼。”





  四双眼睛不约而同的睁开,一股诡异的气氛弥漫开来。他们有些犹豫,最终有一人确定了下来,其余三人考虑了几秒钟也跟上了这个人。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目睹了这犹如犯罪现场的上帝张新杰心情略微有些复杂。





  还好自己是上帝啊。





  预言家睁开眼睛之后莫名和上帝对视了几秒钟,他的内心似乎是在不停的挣扎着,最后他的眼神莫名坚毅了起来,指向那个人的手指带着一种莫名的自信。





  张新杰眼角微微抽搐,只是查个人而已啊你在干什么????





  张新杰四指并拢大拇指向下,一脸冷漠的表示那是个狼人。





  预言家似乎有些委屈,他的心情复杂夹杂着难受和不可思议。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张新杰式冷漠。






  “今晚这个人死了,你救还是不救。”张新杰看到女巫大大坚定的摇了摇头,突然有些心疼被狼人集火的那个人。





  “你有一瓶毒药,毒不毒?”张新杰看到女巫大大莫名有些兴奋,他急不可耐的伸出手指向了他要毒死的那个人。






  “好,女巫请闭眼。”张新杰面无表情,真是搞事情啊这个游戏。“天亮了,请睁眼。”





  “昨天晚上死了两个人,肖时钦和唐昊,肖时钦被狼人杀死,唐昊被女巫毒死,禁止发言,肖时钦发表遗言。”





  正打算奋起的唐昊突然定住了,场面一时间十分尴尬。唐昊默默的坐下来,思考着是哪个no face的女巫搞死了自己。




 
  叶修看着唐昊便秘了一般的表情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想笑的情绪,成功获得唐昊大大的怒视。




  唐昊os:“肯定是叶修!!”





  肖时钦若有所思的看着这一幕,他开口道:“虽然不知道谁是狼人,但似乎叶领队并不是狼人?最后,恭喜你们失去了你们的普通村民:-)”





  看起来肖时钦大大的怨念很深吖。






  “接下来按照顺序,由孙翔这里开始以此发言。”张新杰默默的推了一下眼镜,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战场。






  “.......”孙翔沉默,看起来我们的孙翔选手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证明自己不是狼人。





  场面一度失控甚至有些尴尬。






  “喂喂孙翔你不会是不会玩吧哈哈哈哈哈哈还是说你是狼人啊不知道该说写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坐在叶修身旁的黄少天肆无忌惮的嘲笑着我们的孙翔选手,一旁的叶修默默的挪了挪屁股试图离黄少天远一点。






  “怎么可能!我才不是好吗!”孙翔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生气,看起来就像是要把牌翻开给众人证明一下的神情。





  “好了下一个。”张新杰冷漠的打断他们。





  周泽楷神情凝重,他开口说道:“我....是预言家。”我们的枪王大大似乎陷入了纠结中,说完这句话后沉默了片刻,正当他下定决心继续说下去的时候――!





  您的好友[叶修]对您使出了必杀技wink!!






  枪王大大完败。







  “查了叶修.......好人。”周泽楷一脸镇定的按耐住心里泛滥的粉红小花花。






  张新杰沉默不语。这个游戏还有救吗????警察叔叔你好这里有人开了挂???






  “哎呀终于到我了我要告诉你们的就是!!像本剑圣这么英俊帅气机智潇洒的人绝对不是狼人!!我知道你们一定都很相信我的对不对对不对!!”黄少天一脸骄傲的说完这段话,但似乎这并没有什么用。坐在他旁边的叶修一脸冷漠的开口。





  “我投黄少天。”




  黄少天:“?????”






  “好了好了我也没啥好说的投黄少天吧黄少天!”方锐笑出了一朵花,幸灾乐祸的看着黄少天。




  “对啊对啊投黄少天!”来自好事者张佳乐的起哄。





  张新杰“......”说好的我主持呢???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是好好的发言吗????






  “我投孙翔。”喻文州很淡定的喝了口茶,老干部的姿态溢于言表,黄少天不禁对他的队长投去了敬佩的眼光。





  这一看就是能带领他们走向胜利的好队长啊!get到了他对孙翔的怀疑!





“黄少天。”王杰希淡淡的说道,似乎微草和蓝雨结下来的梁子非同一般的大。

 




“我投黄少天呀。”苏沐橙笑眯眯的瞅着这一幕,很明显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附议,黄少天。”楚云秀又在黄少天幼小的心灵砸下一颗石头。





  “我也投黄少天!!!!”孙翔道。哼谁让你刚刚说我有嫌疑的!!






“哎哟我去我去你小子!!我要投孙翔!!!”我们的黄少天大大都被气到话多了起来呢xx。

 




“黄少天......吧?”犹豫不决的李轩最后决定跟上队伍的大旗。






  黄少天,卒。





  “黄少天八票,孙翔两票。黄少天死亡,请问是否有遗言。”





  “我告诉你们我绝对不会是狼人!!!气死我了你们什么意思啊居然都投我????气死人了!!!我告诉你们狼人肯定是孙翔!!!!哼!!!”黄少天赌气一般的说完这段话就假装很伤心很难过的往叶修怀里蹭,上下其手的吃豆腐中的剑圣大大xx。

 



叶修:冷漠jpg.





  “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tbc


  嗷,后续能不能看到呢,随缘吧。
 

 

 

评论(1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