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肆 我超酷的。

一个杂食党,么么哒。

【叶翔】恋爱进行时 .上

对于这篇文,我只能说我尽量发挥了一下我仅剩的文笔写了这篇自认为敲甜的文!虽然没写完!

但是翔翔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ooc我的锅。




  1.孙翔不太对劲儿,准确来说,非常不对劲儿。

  不止是江波涛,就连孙翔自己也察觉到了,昨天晚上做梦梦到叶修的脸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摔!

  事情的原因可能要追溯到元旦那天,我们亲爱的冯主席不知道是不是吃错了药,想要搞些新鲜的花样,于是出现了元旦晚会这种东西,诶别说,内容真的超级新鲜,来了个化妆舞会,这装扮成什么样还得抽签来决定。

  这个活动的官方里可能有一些比较喜欢搞事情的小姑娘小伙子,哦先说明,这个搞事情搞的不是那个事情而是这个事情,但是你觉得是哪个事情就随便了。

  抽签内容里有女装。

  叶修抽到了。

  就在那天,元旦晚会当天,孙翔看到一个身材高挑,面容清秀的女孩子出现在他的面前的时候他有那么一瞬间,被击中了红心。

  真的,一瞬间。孙翔这么强调道。

  妈妈救命我好像对一个女孩子一见钟情了怎么办在线等超级急!!!

  然后女孩子看到孙翔说了一句话。

  “孙翔你杵这儿干嘛呢?”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感觉。

  stop,stop,叶修????

  孙翔有一点点崩溃,真的,一点点。

2.“叶修!我喜欢你!”孙翔涨红了脸紧闭着眼睛不敢看叶修,约莫过了几十秒没有听到什么回应的孙翔感觉有点挫败,他吸吸鼻子睁开眼睛就看到叶修一张高清放大脸出现在自己面前,突然有只手把自己往下面扯了一下。

  孙翔一个踉跄,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有些不可思议,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他的嘴上,叶修笑的很好看。

  然后,boom的一下。

  孙翔的梦醒了。

  孙翔有点懵,脸一点点的染红,他深吸一口气,然后。

  以鸵鸟之姿把自己藏在了被子里。

  really怂啊孙翔大大。

4.训练结束后江波涛和孙翔说了几句话,具体内容无非是些关爱队员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之类的,孙翔有些茫然的点了点头,回去时正巧碰上杜明。

  “诶孙翔我看你最近不太对劲儿啊是不是谈恋爱了? ”

  是不是谈恋爱了。

  谈,恋,爱。

  孙翔又是蹭的一下脸红,声音突然放大一副恼羞成怒的模样。

  “你才谈恋爱了呢!”

  杜明一看孙翔这样就乐呵了,“没事儿没事儿不就是谈恋爱了吗,你瞅瞅你明哥还是暗恋呢!”

  暗,恋。

  “去你妹的你才暗恋!”孙翔梗着脖子回了一句嘴转身就走,杜明还摸着脑袋有些懵逼,诶不是,这祖宗又是咋
回事儿啊不会是暗恋了谁吧?

  诶哟我去,这事儿可不简单啊?!不会是唐柔吧我的哥???

5.孙翔回到自己的房间觉得他的心情有点儿复杂,抬手胡乱抓了把自己的头发,轻啧一声倒在床上,心烦意乱。

  就因为一眼的感觉而确定自己喜欢叶修?孙翔不敢确定,也没有把握。

  更何况自己和叶修第一次对话是那种场景....完了完了,叶修肯定超级讨厌自己了怎么办啊我去!不对啊......不是我又不喜欢他....

  孙翔沉默的捂住了脸,自己的一世英明哦.......

 

  孙翔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迟疑了一会儿,还是坚定的发布了一个提问贴。

  “求助!!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但是他对我的第一印象好像不太好怎么办!!!”

  虽然说这种恋爱求助贴已经烂大街了,但是还是不乏有些热心的小伙伴们来回复帮助楼主的x。

  当然,捣乱的也有。比如有人就问了一句。

  “到底是喜欢上了,还是喜欢,上了啊楼主。”末尾还带着一个滑稽的微笑。

  孙翔看到的时候心脏扑通一下,所以说这都些是什么辣鸡评论啊!

6.叶修是个弯的。

  这事儿也就苏沐澄知道,主要是因为叶修觉得自个儿也没遇到些什么喜欢的人,公布性向不过是徒增麻烦罢了。

  最近叶修有些茫然,轮回的小斗神孙翔似乎格外的喜欢避着自己,也不知道为啥,他觉得自己长的不算特别帅但至少不吓人?

  兴欣和轮回的友谊赛结束后打算和孙翔握下手但是很明显被躲开的叶修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子。

 

  懵逼无辜的一个修。


―tb那个c哦―

好了!加了一点点!!!我很良心的!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