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肆 我超酷的。

一个杂食党,么么哒。

【all叶】震惊!荣耀大神叶修竟千杯不倒!


  #论推到老叶计划的又一次失败#


  这里是一个充满bug与ooc的帅气男子。



 



  庆功宴这种东西自然是人人都喜欢的,尤其是庆功宴中的主角们。在苏黎世摘下了荣耀世邀赛冠军的桂冠后,一群小青年也格外的开心,就连没头脑和不高兴,呸。孙翔和唐昊两个人看向叶修的目光也格外的热烈。


  在苏沐澄和楚云秀两位女队员带着一股字自求多福的奇怪眼光目视下,叶修一脸懵逼的和剩下的男队员们走进了ktv里。


  (李轩:是这样的,阿策我可以解释的这一切敌方力量太强大我控制不住我自己orz。)


  很好,灯光完美,气氛ok,就是这么酷。今天话格外少的ktv小王子黄少天很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他亲爱的队长。


  意味深长的眼神,一切尽在不言中。


  “队长队长我们来玩个游戏呗诶你们来不来来不来?就那个叶修你是必须要来的啊不来的话你肯定就是害怕本剑圣哈哈哈哈哈哈来吧来吧来吧!”


  #论黄少天如何一秒破功#


  #我收回之前那句黄少天话少orz#


  “来玩玩吧前辈?”喻文州笑着看向他的前辈。


  叶修沉默,直觉这其中一定有着不可告人的阴谋。


  “前辈.......”周泽楷式可爱。


  “行吧行吧来就来,输了别哭啊各位。”叶修撇撇嘴,完败了呢叶修大大。




  ―




  国家队队员们看着叶修的表情是复杂的,他们的内心充满了不可思议甚至想一巴掌拍醒自己。这其中以方锐这个与叶修朝夕相处为首。


  叶修疑惑的又拿起一杯疑似是酒稍稍抿了一小口又砸巴砸巴嘴。


  没啥味道啊?白开水?



  叶修很无辜的看向那群目瞪口呆的人,上挑的眼角在灯光暧昧的ktv里显得格外色气。


―tbc呀爱你们么么哒―


  问题来了他们玩的是什么游戏?


  你们猜啊我也不知道:-D


  最后,没头脑不高兴ktv小王子称号纯属作者本人有病。



 

 

评论(14)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