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肆 我超酷的。

一个杂食党,么么哒。

【all叶】听说有个人一晚上把国家队的人基本上都得罪了


文力不够,bug飞天,ooc。

极度ooc。

论叶神喝酒之后的发酒疯x

————————————
1.在苏黎世拿了冠军光荣回国之后,叶修一行人晚上一
起出去唱K了。

  那天晚上,一开始是黄少天霸着话筒不放手自称是K歌小王子。

2.后来叶修拿错杯子喝了口酒。

  叶修从黄少天手上抢走了话筒,格外深情地看着王杰希。

3.“大眼,接下来我要唱首歌送给你。”

  王杰希的眼神有些复杂,两只眼睛都情不自禁的对称了起来。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一双迷人的眼睛”

  王杰希听到之后已经想好了晚上怎么把叶修拐到床上。

4.叶修唱完之后,笑的岔气的黄少天打算把话筒抢回来。

  ”少天,我帮你点了首歌,我觉得很适合你。“

  叶修的嘴角微微上扬。

  黄少天还在纳闷老叶怎么突然变得好心时,屏幕上出
现了这首歌的名字——

  一只小鸡叽叽叽

  妈蛋他就知道叶修没那么好心!

5.黄少天握紧了话筒,今天,他要为自己而战!

  毕竟他可是K歌小王子!!!!

6.可是叶修还是把话筒拿走了。

  黄少天算个卵他才是K歌小王子!

7.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国家队的人们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啊~勇敢的少年!面对这样的叶修吧!

8.“巴拉拉能量!杰西卡啦!叶不修变身!”

  “我就是为了爱与正义而存在的魔法少年!。”

  苏沐橙捂住了她的双眼,对不起哥哥我不知道你是这样的人。

9.“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楚云秀看到枪王大大的脸红了之后手抖了抖烟差点掉了。

10.“giligilieye――!大眼嗨起来!!”

  王杰希看着这个扑腾在他旁边眼睛亮亮的叶修冷漠的表情下刷满了操哭他。

11.”文州我们来拼酒!“

  ”好啊前辈,输了的要亲对方一口。“

  喻文州笑的很温柔。

12.第二天叶修的嗓子哑得几乎说不出话来。

  黄少天说他和周泽楷站在一块儿就是两儿演哑剧的。

13.据说叶修嗓子哑的原因是因为前半夜唱歌后半夜浪叫。

14.你说孙翔唐昊李轩?他们,可能是醉了吧。

15.我想凑足十五条,毕竟我是个严谨的人。

―fin―


 

评论(12)

热度(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