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肆 我超酷的。

一个杂食党,么么哒。

【黑遍全联盟】关于黑男神的一百种姿势

原id:清肆—开学周更。大概

只想搬旧文x,过段时间把原来的号找回来就把原来的号删掉(。




321和我一起念!!


  ――天王盖地虎


  ――“黄少小公主!”


        “叶修不要脸!”


       “泽楷你真帅!”


       “杰希最美丽!”


       “喻队腰真好!”


       “新杰作息乱!”


       “韩队.....韩队我错了......”





  “君莫笑走马川行雪峰边,平沙莽莽黄少天。”


  “轮回九月月中眠,一枪穿云大如斗,迎风布阵石不转。”


  “孙翔唐昊要补脑,金香西见寒烟柔,叶家大将西出师。”


  “将军金甲夜夜脱,半夜军行卧人怀。”


  “后面是啥我不编,才不承认不会编。”




  ――小叶修乖乖,把门儿开开!


  ――“不开不开我不开,沐秋没回来。”




  叶修为了君莫笑可谓是灌注了无限心血,就为了给君莫笑换上合适的装备,他一次次的把君莫笑扒光,换装备,扒光,换装备,扒光,换装备......




  “小乔的扇子好厉害啊......”


  一日,叶修陪着苏沐澄逛街的时候听到了这句话。


  叶修“???一帆有扇子???一帆的扇子咋滴了啊???”


    回到上林苑,叶修看着乔一帆几次欲言又止。


    叶修“一帆啊,你喜欢扇子啊?”


    乔一帆“????????”




   “我们家涛涛好帅啊好帅啊好帅啊!”


   “对啊涛涛真的好帅,而且还能翻译泽楷说的话厉害极了23333”


   “....等一下你说的涛涛???”


   “江波涛啊。”


  “噢我说的江海涛。”




  fin.


评论(9)

热度(54)